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今日徐州】江苏建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5浏览次数:1564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忆峥嵘岁月、做薪火传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特辑《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网上主题团课。



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和纪录片《为了和平》。



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蒋玉玲副教授的《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专题讲座。


举办了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交流座谈会。



通过学一篇原文、习一节团课、观一场电影、看一部纪录片、听一堂讲座、办一个座谈“六个一”活动让支部党员追忆抗美援朝战争,致敬战争英雄,感怀和平时代,领悟责任担当。


活动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需世代传承;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主动作为、守正创新、不怕艰苦,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新闻链接:http://m.cmstop.cms.cnxz.com.cn/p/1919945.html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