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与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浏览次数:2151

11月11日下午,我校与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校检共建促和谐、携手共创保安全”共建活动。共建座谈会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我校副院长蒋兆峰出席活动。学工处、保卫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韩卫东介绍了检察院相关职能,强调了校检共建的重要性,提出了校检共建的相关举措。蒋兆峰代表学校向市检察系统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高质量内涵建设情况。随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座谈会后,检察官李香在教一楼103室给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并发放法律知识手册。

此次共建是我校积极探索创新校园安全管理的一项新举措,校检携手,联防共管,形成合力,努力创造让师生满意的校园安全环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




新闻来源:保卫处 冯占毅

新闻初审:保卫处 程 甫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