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交通工程学院与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浏览次数:2209

11月7日,我校交通工程学院与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同学习、共体验、明方向、践行动”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机电设施部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苏成,交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活动,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为题分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体会。王苏成简要介绍了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机电设施部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强调,每一名员工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先进理论指导工作,通过党建共建,加强校企合作、科研互动、技能培训,实现互利互通。交通工程学院和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部分代表交流学习心得。

会后,共建双方在礼射场感受“以射修身、以射立德”的优秀传统文化。




新闻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任长乐 鹿奎奎 

新闻初审:交通工程学院 赵 武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