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9浏览次数:2630

11月7日,我校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产业园报告厅举行,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汪玉静,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葛志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岚出席,15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组织部副部长龚媛媛主持。

葛志亮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党校是对学员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载体,培训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是严格贯彻执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更是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能力素质的需要。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他向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学员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融会贯通,要端正入党动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努力成为全校学生的榜样。

开班仪式后,汪玉静为全体学员作《做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专题讲座。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王建霞

新闻初审:党委组织部 汪玉静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