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建筑类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09浏览次数:2230

11月7日上午,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我校共同主办的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建筑类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黄炜、信息部严雯老师和我校副院长刘海波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部分应聘学生进行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需求和应聘情况,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适时就业,顺利就业。

本次招聘会按照需求对接和岗位有效的原则,严格控制和审核用人单位,保证就业岗位的质量和招聘会的成效,共邀请到央企、大型建筑特级资质企业: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中建城市建设、中煤矿山建设、浙江省建工集团、江苏省南通二建、南通三建、南通五建、南通六建、江苏省金陵建工集团、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江苏扬建集团、苏中建设集团、龙信建设集团、正太集团、雨发建设集团、上海隧道工程、河北建设集团、黑龙江省建工集团在内的200家全国各地建筑类企业参会,提供有效就业需求岗位超过8697个,是江苏省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重要场次,全校2021届4000多名毕业生到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我校依托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搭建的“智慧就业平台”,按照“实时动态、智能精准、直观便捷、共建共享”,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交流平台,实现学校、学生、用人单位的信息联动,就业信息与手机APP、就业公众号网络联通,与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系统联网,实现信息精准推送,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




新闻来源: 招生与就业处 丁子仲 

新闻初审:招生与就业处 田 广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