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被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授予建设行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0-11-03浏览次数:1498

10月31日-11月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文化工作委员会、徐州工程学院、江苏省建筑文化研究会、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2020年度中国建设行业文化年会暨第二届建设文化论坛在徐州工程学院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理事长刘杰,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维峰,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李平,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文化委员会主任、河南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张惠贞,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仇玲柱,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我校院长沈士德,徐州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新科、校长陈奎庆、副校长姜慧,以及本届论坛特邀嘉宾、兄弟高校领导、企业负责人及协会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出席本届论坛。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二届建设行业文化论坛主题活动,并为首届建设行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授牌。因我校近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实施文化建设,夯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以文化建设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品质,育人成效明显。会上,我校获颁“建设行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传承优秀建筑文化,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传播建设行业校园文化和企业文化,提升建设教育行业的文化软实力和品牌力,会上还对征集的微视频作品、摄影作品和论坛论文进行了表彰。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袁 祯

编辑:张雪梅

审核:葛志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