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第18期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17期优秀学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3浏览次数:2179

1030日,我校第18期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17期优秀学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人事处、质量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第1718期全体学员和部分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宋丹萍主持。

大会首先对第17期培训班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沈士德分别为第17期优秀学员和第18期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

会上,沈士德为第18期培训班68名新教师作了题为《建院人“建筑人生”》的开班第一讲,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办学理念、成绩与荣誉以及高职教育的发展历程等。他从“四有”好老师的角度为广大新教师的“建筑人生”勾画了蓝图,一要让理想信念成为好老师的不竭动力,二要让道德情操成为好老师的成长阶梯,三要让扎实学识成为是好老师的实践工具,四要让仁爱之心成为好老师的成就之根。

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有助于新教师顺利转变角色,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思想,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同时对提升学校师资建设水平和助推高质量完成“双高”目标任务,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和开创性价值。

 



新闻来源:人事处 苗磊刚、钱艳秋

新闻初审:人事处 宋丹萍

新闻摄影:韩冰雪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