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徐州市淮安商会会长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01浏览次数:2635

10月29日下午,徐州市淮安商会会长一行来校与相关专业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副院长蒋兆峰、徐州市淮安商会会长徐亚等商会代表出席会议,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2名淮安籍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兆峰代表学校对淮安商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的文化传承、发展历程、办学成就、校企合作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向来访人员做了详细介绍。他讲到,学校近几年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社会团体的殷切关怀,更离不开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加强交流,加速产教融合,共同完成社会主义建设人才培养任务。

徐亚代表淮安商会从捐资助学、产教融合和服务社会几个方面展开交流探讨。双方在多个层面达成合作共识。

徐州市淮安商会是由在徐创业发展的淮安籍企业家发起成立的异地商会。成立五年来,在政治引领、服务会员、促进交流、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商会拥有会员210余家,遍布徐州各县区,涉及房地产开发、装饰材料、公路工程、机械配件、商贸物流等诸多行业领域,已成为徐淮两地经济社会交流发展的桥梁纽带和窗口平台。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胡 兵

新闻初审:智能制造学院 刘盛贤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