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26浏览次数:2551

10月24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梁惠、承训部队政治部主任陆井锋、副院长蒋兆峰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全体承训教官和5168名参训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处处长胡永主持。

梁惠宣布汇报大会正式开始后,伴随着嘹亮的分列式进行曲,在我校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16支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军容严整,精神饱满,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汇报大会上,梁惠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承训部队表达了衷心感谢,向新生军训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期间,同学们在摸爬滚打中学会了吃苦、学会了健体、学会了坚持,在朝夕相处中学会了包容、学会了自律、学会了礼让,在比学赶超中学会了合作、学会了挑战、学会了自强。她希望同学们将这些良好作风和优秀品质永远镌刻在求学成长的人生大道上,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勇前进。

蒋兆峰代表学校与部队首长互赠牌匾,陆井锋代表承训部队向大会致词。

汇报表演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闻来源:学工处 崔廷锋

新闻初审:学工处 胡 永

新闻摄影:郭 利 杨允磊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