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孙进带队赴常州兄弟院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3浏览次数:2398

为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及人才培养质量水平提升,10月21-22日,党委书记孙进带队前往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院校进行考察调研,党委副书记梁惠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缪昌武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该校办学治校理念及学校“863计划”实施情况,双方围绕干部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根基就该校近年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与改革、教师队伍能力培养等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还围绕新时期新工科建设、人才培养理念创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实地考察了该校实训场所。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钧铭就学校的办学情况、人才战略、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和岗位设置与聘用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访升就学校办学特色、以群建院、产教融合、专业转型、教学名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校园文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初步意向。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该校创意学院、服装学院工作室。

通过与兄弟院校座谈交流、实地参观考察,调研组一行深入学习了4所院校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接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抢抓机遇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的经验与举措,将对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张衡宇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