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党委书记孙进会见北京校友会会长王凯
发布日期:2020-10-22浏览次数:23795

1015下午,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在学校行政楼接待室与校友王凯进行会谈。

孙进对王凯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对母校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孙进向王凯介绍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和校园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成绩和双高建设进展情况,希望广大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继续发挥更大作用。王凯表达了下一阶段为学校建设持续做出贡献的意向。

在校期间,在校友办老师陪同下,王凯参观学校校园,目睹学校近年建设发展成就拜访当年授课的崔建祝、倪蓉和刘盛贤等教师,共叙师生情谊

王凯系我校经86-1学生现任北京凯达恒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凯毕业后始终关心母校发展,曾资助建设学校凯达实训中心等项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