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10-19浏览次数:2652

10月19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操场举行。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典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专兼职辅导员,5168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

典礼上,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以《砥砺奋进青春,争做时代新人》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5168名新同学正式加入建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孙进介绍了学校过去41年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担使命”;二是激扬青春力量,砥砺奋进“磨意志”;三是争做时代新人,全面发展“强本领”。这三点希望既是大学生活的“青春修炼手册”,也是指导人生成长的“秘笈”,孙进希望同学们立志高远,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谱写属于自己的华彩篇章。

院长沈士德教授向优秀新生颁奖,纪委书记魏勇宣读优秀新生奖励文件。

建96-4班校友长沙博为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博为小帮软件机器人研发创始人梁威先生也专程来到现场,为学弟学妹们带来鼓励和祝福。教师代表建筑建造学院副院长程强强,与新生分享感悟、砥砺共勉,鼓励新生破浪前行,全力以赴。智能制造学院电气18-1班管仁玲同学、交通工程学院路桥20-1班孙子腾同学分别作为在校生和新生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团委 陈 昕

新闻初审:团委 周厚思

新闻摄影:韩 旭 杨允磊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