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4浏览次数:2746

10月11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31603部队副政委李晓光、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承训教官、军训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5100余名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孙进向承训教官团授军训团团旗。梁惠作军训动员讲话。她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多年来承担我校新生军训任务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参训新生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守纪律,把参加军训作为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培养自己的爱国热情和担当意识,用一名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大学生涯第一课。

李晓光代表承训部队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参加军训的机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锻炼体魄,用心体会和学习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勇敢作风,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力争高标准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教官代表杨康达发言,并代表全体教官承诺。新生代表信电学院网络20-1班刘迪同学发言,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积极参加训练、保证完成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今年新生军训将于10月24日结束,共计14天时间。

 



新闻来源:学工处 崔廷锋

新闻初审:学工处 胡 永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