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关于征集优秀创业校友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9浏览次数:20238

关于征集优秀创业校友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位校友:

为广泛宣传创业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奋斗事迹,加深校友与母校的情感联络,总结学校育人成果,充分发挥创业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全校学生开拓创新、勇于进取、建功立业,创新创业学院决定开展优秀创业校友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我校历届毕业生(含2020届毕业生),校友自荐或班主任、辅导员、教师和各地校友会推荐等均可。

二、征集时间

2020年9月20日-10月31日。

三、征集材料要求

1.提供创业校友基本情况(模板见附件1);

2.提供创业典型案例材料(模板见附件2)。案例材料要充分体现校友创业取得的显著成效,能反映创业过程中的内在发展轨迹,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榜样示范作用。文稿主要从创业项目选择、创业团队建设、企业发展历程、创业显著成效、对母校寄语、对在校生寄语等方面进行撰写;

3.提供创业校友正装照1张(非证件照)、生活照2-3张、工作场景照2-3张,照片须为原图(每张不低于2M)。

所报送材料要求全面详实、语言精练,符合主流价值观,涉及到的数字要具体准确。

四、其他

各位二级学院对收集到的创业校友典型案例材料进行初步整理,并于10月31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至cyb@jsjzi.edu.cn邮箱。咨询电话:创新创业学院0516-83996352、校友办公室0516-83889008

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资源。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办公室将对征集到的创业校友典型案例进行评选,通过举办“优秀创业校友成果汇报会”(风采展)、编印《优秀创业校友汇编》及“优秀校友事迹选登”等方式,对优秀校友案例进行宣传报道。

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入园申请书.doc

创业计划书模板.docx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