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与印尼国家电信公司举行项目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5浏览次数:2492

9月9日下午,我校信电工程学院与印尼国家电信公司项目团队通过Zoom会议系统举行项目洽谈会,双方就《实施个人智能保健助理系统(PHAs)促进和预防保健方案》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兆立代表中方项目团队发言。他简要介绍了信电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华为ICT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印度尼西亚电信公司项目开发负责人安达·坎特博士介绍了项目的背景、技术合作任务分工及未来成果的达成度,对我校的专业技术水平非常欣赏,并迫切希望双方团队能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项目的顺利开展。

该项目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针对亚太电信组织(APT)开设,目标是在APT成员中促进使用ICT技术,来解决贫困、数字鸿沟、健康、教育、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城市和社区的可持续发展等社会经济问题。此次双方合作项目洽谈的主要内容是围绕“个人智能保健助理系统”的开发与应用。该系统整合了个人健康记录,通过机器学习进行数据分析,对个人进行更好的健康状况监测,提供优质的医疗咨询建议。系统还允许与各种消费类设备(智能手表、手机应用程序)集成,以便跟踪患者活动、饮食等。该系统将作为印度尼西亚政府方案加以推广,并与非传染性疾病信息系统相结合,覆盖更广泛的领域。

该项目也是2019年党委书记孙进教授率团出访印度尼西亚洽谈合作的后续成果之一。后续项目合作开展还将包括两国技术人员互访调研、来华培训、专家会谈及建立联合实验室等。




新闻来源:信电工程学院 陈 超

新闻初审:信电工程学院 缪正坤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