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我校江西校友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在萍乡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7浏览次数:22375

2020815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校友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江西萍乡麓林湖畔举行。

会议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歌声中开幕,会议由江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环主持,黄宜逊会长对江西校友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按照章程规定,会议对增补江西校友会理事的事项进行认真讨论并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增补邓海宝、李同安、易显文等为副会长;会议对黄宜逊会长的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一致同意黄会长所作的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工作计划安排;会议对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地点进行确认,决定于2021年暑期在南昌举办。

会议结束前,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的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校友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梁惠副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梁惠副书记向与会的江西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尤其是学校双高建设的成绩;对江西校友会一年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江西校友会下一年工作提出建议和期望。

来自江西省各地二十多位校友理事会代表参加会议,学校校友办及部分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