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今日徐州】省高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徐州分会)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22浏览次数:1404

为了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今年高考学子的影响,便于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2020年普通专科招生信息,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填报高考志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于8月16日在林荫大道承办了江苏省2020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徐州分会)。此次咨询会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省65所高职高专院校报名参加。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评价事业部部长张泉、校纪委书记魏勇到现场指导,并看望慰问了招生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咨询会现场,各院校工作人员头顶酷暑,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进行解答。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分别向考生及家长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近年录取分数和今年招生计划,让他们能够准确把握招生政策,掌握招生信息,根据社会发展和自身实际选择适合的专业。考生、家长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就专业前景、行业发展、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和办学质量的生命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六个工作小组,分别就疫情防控、组织协调、会务组织、安全保卫、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方面制定严格方案,得到了参会院校、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招生与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还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整合资源,抓住黄金咨询时段,精准施策,提高招生生源质量,扩大学校美誉度。

徐报融媒记者 魏欣 通讯员  田广  韩冰雪

新闻链接:http://m.cmstop.cms.cnxz.com.cn/p/1650218.html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