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淮海经济区首个Pearson VUE国际认证考试中心落户我校
发布日期:2020-08-24浏览次数:3136

近日,我校顺利通过Pearson VUE国际认证考试中心授权,成为淮海经济区第一家VUE国际认证考试中心,并于8月20日顺利开展首次认证考试。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1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考试。

Pearson VUE是PEARSON EDUCATION集团旗下专门从事电子化考试的服务机构,在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印度等国设立了运营中心,考试网络目前覆盖全球145个国家。Pearson VUE考试中心可开展华为、Cisco、Oracle、Microsoft等在内的国际上大部分计算机类认证考试。

我校Pearson VUE考试中心的成功运行,不仅为淮海经济区周边城市计算机尖端人才提供考试服务,而且极大提高了我校在淮海经济区IT行业的辐射能力。该考试中心的成立也将成为信电工程学院提高我校IT人才培养质量、与企业进行校企合作的新平台。




新闻来源:信电工程学院 陈 超

新闻初审:信息与网络中心 缪正坤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