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与江苏万融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8-15浏览次数:3140

8月13日上午,我校与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江苏万融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万融办公楼隆重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江苏万融王凯、王进,徐州住建局建筑业管理处处长岳林出席签字仪式。学校科技处、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沈士德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社会服务、校企合作育人等领域内取得的显性成果。他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的基本理念和关键措施,学校长期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的办学思路,不断创新合作形式,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江苏万融是徐州建筑行业的明星企业,学校与江苏万融合作共建“万融产业学院”,并将在产业学院的框架下开展专项人才培养、科研技术合作、企业职工培训等工作,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助推徐州建筑行业发展。

王凯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在合作育人、合作培训、合作研发等方面早日取得突破,并着眼企业当前发展需求,就国家级规范标准申报开发、科研成果转化、专项技术培养提出思路建议。

岳林代表徐州住建局见证了校企合作,并期待校企双方能扎实推进合作项目,早出成果。

此次合作中,学校和企业互设博士工作站和专家工作站,沈士德与王进互授工作站牌匾。校企双方通过互设工作站,以此加强人员互聘、互动,从而促进合作深化。




新闻来源:校企合作处 程平平

新闻初审:校企合作处 娄志刚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