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5浏览次数:3754

5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书记孙进同志出席并讲话,院长沈士德同志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魏勇同志做纪检工作报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各单位兼职纪检员参加会议。

孙进在讲话中强调,贯彻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就是要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治理能力新提升,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内部治理体系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政治站位把握事业发展方向;二是理论修养影响工作目标质量;三是底线思维决定党员干部水平。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不含糊”,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基本政治素养,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在各种诱惑面前筑牢思想防线,在大风大浪面前坚持正确立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不断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推进学校事业高速高质量发展。

沈士德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把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把责任担当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新成效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魏勇做了题为《强化监督职责,健全组织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纪检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学校纪检工作,对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安排。

会上,校纪委组织观看了《叩问初心知行止》警示教育片。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张 辛

新闻初审:纪委办公室 李建民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