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新闻中心】全国高校抖音综合影响力排行榜2020年2月榜单
发布日期:2020-03-19浏览次数:1459

中国大学生在线综合投稿量、播放量、点赞量、评论量、分享数、增粉数等多个数据维度,对高校及高校短视频进行遴选,发布“全国高校短视频传播力”top排行榜2月榜(10件短视频)、“全国本科院校抖音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2月榜(30所高校)、“全国高职院校抖音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2月榜(30所高职院校)、“全国高校抖音号‘热点60秒’话题视频top10”排行榜2月榜(10件短视频)。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过几个月的稳步提升,由12月的第七名、1月的第四名,终在本期登顶2月榜单榜首,84篇月投稿量也能看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疫情期间的不间断发力。


铛铛铛~月榜新增加“热点60秒”话题视频top10模块,这是中国大学生在线开设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短视频征集栏目,栏目定期发布征集主题,优质视频将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抖音号发布,并有机会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编剧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及证书哦,赶快行动起来叭,等你来打榜!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4sEKVvCp7kEYNHV2IRUSQ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