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迎接省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20浏览次数:4206

3月19日下午,江苏省学校疫情防控徐州片区专项督导检查组,在江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带领下一行六人,就我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徐州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及党政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中心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门卫值班岗、第一教学楼、校园110指挥中心、校医院、学生餐厅及学校应急隔离场所的防控保障条件,详细了解我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随后听取了院长沈士德关于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

沈士德在汇报中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从上到下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认识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意义,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徐州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主动作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学校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0个工作组,全面统筹协调,切实做好师生信息排查,强化校园综合管控,抓好在校留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精心组织线上教学,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干部值班和工作督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针对开学准备,学校科学制定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学生错峰报到方案和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加大校园环境整治力度,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与应急隔离场所准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并结合学校实际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做到了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两不误。

汪国培在实地检查调研和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发表讲话,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慎终如始,不能松懈,要继续细化开学方案和各项准备,推进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稳定。在现场检查期间,督导检查组专家还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孙进代表学校对督导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按照督导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细化师生返校工作方案,落实开学保障准备,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胜利。



新闻来源:党政办 周 磊 

新闻初审:党政办 张衡宇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