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03-19浏览次数:2490

31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学习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蒋兆峰、教务处处长戚豹,分别结合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原文精神的认识体会。

大家在发言中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领导全党全国人民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取得了积极成效,这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益于全国人民的团结一心。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学校前期采取了多项有力有效措施和行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功,这是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的结果。要感谢学校各部门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守土尽责,感谢学校教职工和家属的积极配合、责任担当。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可能存在的风险性和复杂性,重视学校应急预案的修订完善和演练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强调,今后要慎终如始、一鼓作气,继续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不断提高治理能力;要继续认真做好信息排查工作,强化校园综合管控、在校留学生日常管理、校园安全卫生管理、防控健康教育、物资储备、防控督查等工作;要继续做好在线教学、顶岗实习安排,完善线下开学后的教学过渡预案,加强先进教学方法的研究与推广、专业群网状模块化课程体系的建设等工作;要继续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谋划、抓实抓细,把防护网织密织牢,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防疫工作取得最后的全面胜利。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韩旭

编辑:韩 旭

审核:葛志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