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加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ARSI联盟
发布日期:2020-03-10浏览次数:1765

3月6日,我校正式成为CARSI(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中国教育和科研网统一认证和资源共享基础设施)联盟会员,并面向师生员工开通了CARSI服务,为我校师生使用学术资源提供了一种更为便捷和更高性能的方法。

CARSI是由北京大学发起的跨机构身份联盟,目前已成为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提供的重要功能之一,主要面向中国高校和科研机构提供跨域身份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目前,中国知网、万方、IEEE等多家中外数据库服务商的产品均与CARSI实现了互联互通,加入CARSI联盟的高校师生可在校外访问相关资源。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信息与网络中心和信电工程学院积极为广大师生做好各项信息化服务工作,在陆续开通WebVPN和校园人员出入控制系统等平台后,第一时间申请加入CARSI联盟,按照技术标准积极做好配置工作,获得CARSI联盟认可,完成了CARSI平台上线与发布工作。



访问地址:http://metc.jsjzi.edu.cn/2020/0309/c288a93440/page.htm

或点击:校园网首页——数字校园——CARSI

  

新闻来源:信息与网络中心 翟靖轩、冯 辉

新闻初审:信息与网络中心 缪正坤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