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春学期首次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2-25浏览次数:3519

2月23日,我校417个班级219名班主任召开了线上主题班会,班会课覆盖率达到10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不能如期返校。为此,学生工作处下发了《关于召开线上主题班会课的通知》,就主题班会的时间、内容、形式和要求作出了安排。各二级学院也纷纷积极响应,创新主题班会方式和内容,召开了13000余名师生参加的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课通过视频会议、网络大讨论、作品征集、新媒体宣传等形式,班主任与同学们交流寒假生活、疫情防控、线上学习等情况,向学生讲明省“五个一律”要求、自我防护知识、线上教学纪律,对同学们反馈的生活困难、心理困惑、开学设想等给予积极回应,与同学们一起设计“宅家”攻略。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服从疫情防控要求和返校复学安排,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合理安排生活与学习,努力以健康的、良好的状态,迎接战胜疫情和学校复学。


新闻来源:学工处  虞 莉

新闻初审:学工处  胡 永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