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师生跨国筹集物资接力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02-17浏览次数:17726

全校齐心共抗“新冠肺炎”疫情之际,我校师生也纷纷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近日,建筑装饰学院教师苏翔理和我校2019届柬埔寨留学生校友CHHAY THONGD(中文姓名:王无双),实施了一场跨国筹集物资助力抗疫的爱心接力。

疫情发生以来,苏老师第一时间连线曾经授课和指导过实习的柬埔寨学生王无双,表示将个人出资,委托王无双从柬埔寨筹集若干批医用口罩。王无双接到苏老师电话后,不辞劳苦奔走柬埔寨金边、马德望两城筹集口罩,因分批筹集邮寄,口罩辗转于香港终于来到内地。收到口罩后,苏老师于2月13日向徐州市肿瘤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部分捐赠,受到了医院和媒体的关注。2月15日,苏老师再次向学校家属区所在的泉山社区捐赠了300只口罩,继续奉献爱心。

苏老师表示,此举只是在做好个人防疫的基础上,做了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可以通过一点微小的努力,带给一线医护人员和防控人员战胜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更多的信心。他将继续积极筹集物资,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再支援抗疫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王无双也表示,捐赠口罩的初衷源于她对苏建院的深厚感情,自己曾经在这里学习,也有很多中国朋友,看到中国遭受疫情,非常难过,希望大家能够一起携手,共渡难关。


新闻来源:建筑装饰学院 李彦江、国际交流学院 李梦阳

新闻初审:建筑装饰学院 陈宏振、国际交流学院 何 斌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