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三)
发布日期:2020-02-10浏览次数:2492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学生、教师、党员、保安、物业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一线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用视频传递了苏建院人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责任担当,“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的坚定决心,表达了全校一盘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诤诤誓言,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第一线的必胜信心。

视频截图

我是学生

我在家,不出门

多充电,再启程


我是老师

我在校,不串门

备好课,育新人


我是保安

我登记,不漏人

测体温,把住门


我是物业

我保洁,搞卫生

勤消毒,很认真


我是党员

我带头,冲一线

越艰险,越向前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mp/videoplayer?video_h=507.75&video_w=677&scene=0&random_num=2671&article_title=这场战“疫”,苏建院这样做!&source=4&vid=wxv_1195009212259205120&mid=2650265665&idx=1&__biz=MzAxNTAzNzQ3OA==&nodetailbar=0&uin=&key=&version=/mmbizwap/zh_CN/htmledition/js/appmsg/index4b5552.js&devicetype=iMac MacBookPro15,2= OSX= 10.14.6= build(18G2022)=&wxtoken=777&sessionid=svr_01ea70b8b31&preview=0


新闻来源: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