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二)
发布日期:2020-02-10浏览次数:3209

 加强宣传坚定信心

学校在大屏幕、办公楼、教学楼、主干道、家属区布置上醒目标语,引导在校人员科学防控、群防群控。同时用短视频记录了奋战在一线战“疫”人员,极大地提振了士气、坚定了信心,为战胜疫情提供了行动指南。

加强管理主动防控

停车、刷证、测温、登记,这是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校内人员出入唯一校门必经的四道程序。家属区与学校之间的通道全部封闭,执行与学校一样的管理。保安人员认真执勤,最大限度确保校园安全。

加强消杀保障安全

消毒杀菌,主动出击,让病毒无处可逃。学校后勤中心全力以赴,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岗位一线,消杀人员每日肩背喷雾器,手提喷壶,对道路、垃圾桶、建筑物内外进行全方位消杀作业,保障校园平安稳定。

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士

非常时期,不出门就是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有一群人,他们逆行而上,拿着自己的“武器”投入到对疫情的主动出击中。华灯初上,万家灯火,阵地上他们的身影仍在。

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士!同舟共济、坚守阵地,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新闻来源: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