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一)
发布日期:2020-02-09浏览次数:1763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

省教育系统启动一级响应后,学校立即投身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各项工作均有力有序有效进行。

基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局面,学校认为“当前工作抓得好不好、细不细、实不实,事关防疫阻击战能不能取得胜利、什么时候取得胜利”。为此,学校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综合协调组、校园管控组、卫生防疫组、 学生工作组、教学调度组、后勤保障组、物资保障组、宣传引导组、防控督查组等九个工作组。

各工作组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全力以赴做好各类人员疫情排查、预警、防控等各项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远程视频会议,在听取九个工作组和学校分管领导的工作汇报后,党委书记孙进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行政统一指挥和办公室统一协调,要重点做好教职工工作、家属区管控工作和留学生工作,要认真做好值班保障、消毒保障和物资保障,要确保职责到位、人员到位和制度到位。


新闻来源: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