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召开第七届五次教代会暨第八届五次工代会
发布日期:2020-01-13浏览次数:3033

1月10日,我校第七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回顾了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客观理性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与面临的机遇,并就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全体校领导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5名特邀人员、37名列席人员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在会议上强调,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收官之年,也是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之年,更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全面启动之年。孙进就大力推进改革创新,持续深化内涵建设,全力争创江苏省标杆院校继而为实现高职本科办学层次蓄能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强化党建引领,压实多级干部责任。第二,保持发展定力,聚焦高职本科目标。第三,发展斗争精神,推进事业快速发展。

院长沈士德教授作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校2019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聚焦中国特高院校建设,推动高阶高质量发展;三是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着力打造社会服务高地,扩大开放办学格局;五是强化内部治理体系管理,提高保障服务能力。

与会代表们在讨论学校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的同时,充分发挥各自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发展主动献计献策。闭幕式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



新闻来源:工会 宋 聪

新闻初审:工会 李存健

新闻摄影:韩 旭 杨允磊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