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四期辅导员沙龙暨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13浏览次数:2404

1月9日,我校第四期辅导员沙龙暨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在教一楼506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梁惠、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工处处长胡永宣读了《关于聘任王庆鸾等13名同志为辅导员导师的决定》,梁惠为辅导员导师颁发了聘书。装饰学院周燕、经管学院朱可涵分别代表辅导员导师和新进辅导员发言。随后,每位导师为新进辅导员赠送书籍并合影。会议还对2019年安全知识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2019年优良学风班级暨书记(院长)班级、专职辅导员思政微课设计方案获奖个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主题班会课评比优秀个人、2019级“新生内务节”最佳组织奖分别进行了表彰。

梁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职辅导员要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放在首位,要把握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长宽高,构建立体型育人新格局。每个学院要根据自身特点打造和凝练出本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和品牌,要加强辅导员的校际、院际交流,加强辅导员的校外、校内培训,促进辅导员成长的速度。



新闻来源:  学工处  虞 莉

新闻摄影:路桥18-5班 胡培贤

新闻初审:  学工处  胡 永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