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8浏览次数:2601

12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大会。学工处处长胡永、2名新疆内派教师及各二级学院负责民族生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新疆驻内地高校辅导员吴晓红老师重点强调了我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传达了学校关于少数民族学生帮扶方案。她指出安全问题要时刻放在首位,对遵守节假日期间的去向登记、返校时间、晚就寝的规定和注意事项提出了严格要求。

胡永通报了一年来民族生奖励以及处分的具体情况,分析了当前民族生工作的形势,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要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学习上,顺利完成三年的学业。二是要养成良好的品德,合理正确使用国家、政府、学校发放的各种奖助学金,把钱用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三是要正确交往,结交有正能量的朋友,从事积极健康的活动。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好的学习机会,成长成才,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在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教育。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关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中出现的新动态,创新工作机制,丰富活动载体,不断增强学校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


新闻来源:学工处  虞 莉

新闻初审:学工处  胡 永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