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4浏览次数:2980

11月12日下午,为深入了解学校新教师思想动态和工作现状,鼓励新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出席会议并与新教师亲切交流。组织部、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48名新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宋丹萍主持。

孙进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新教师加入江苏建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人才强校”的战略意义,热切期望全体新教师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岗位上能快速成长起来,扎根教育事业,在教学与科研上有所建树;鼓励具有正高职称和博士学位的新教师争做学校教学的引领者、科研的开拓者和管理的创新者;要求全体新教师,不仅要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储备,也应加强个人综合素养的提高,嘱咐新教师应把教师职业当作事业来追求,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当作教师生涯的任务和使命,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勇担责任,在以教师身份为荣的同时更要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

座谈会上,新教师代表结合入职以来的感受和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各抒己见,并提出了在教学、科研等工作方面的思考和对学校发展的建议。



新闻来源:人事处  苗磊刚、曲倩莹

新闻初审:人事处  宋丹萍

新闻摄影:韩旭

编辑:李睿晗

审核:葛志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