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留学生视频作品在江苏教育上展示
发布日期:2019-11-08浏览次数:2012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与中国日报网合作举办的“我在江苏追梦 我为江苏点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苏外国留学生图文、微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国际交流学院吴杨等老师指导制作的作品《徐州印象》和李梦阳老师指导制作的作品《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苏建院留学生有话说》均获得优秀,并在江苏教育网上展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记录留学生在江苏学习与生活的点滴,讲述留学生在江苏追梦的美好故事,通过他们的视角见证江苏在新时代的发展,抒发对“美好江苏”的热爱之情,引导更多外国留学生将个人的奋斗与江苏的发展同频共振。


新闻链接:http://english.jsjyt.edu.cn/2019-10/24/c_419822.htm

新闻链接:http://english.jsjyt.edu.cn/2019-10/24/c_419820.htm 


新闻来源:国际学院 崔廷锋

新闻初审:国际学院 何 斌

编辑:李睿晗

审核:葛志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