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建筑装饰学院喜迎校友返校参加40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浏览次数:21640


闻菊香,赏美景,携手细寻学子三年足迹。会学友,拜恩师,举杯欢庆母校四十华诞。10月19日,学校四十周年校庆之际,建筑装饰学院迎来了从全国各地返校的50余名校友。从1994级、1995级的“老校友”,到2013级、2014级的“新校友”,大家满怀激动之情,共同参加母校四十周年校庆,感受学校四十载辉煌,谋划学校未来新发展。

重返“成园”,如今的她变得更加雅致、美丽、动人,丹桂盛开,青竹挺拔,成园以成。一项项国家级项目、一个个国家级荣誉,展示了建筑装饰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师资发展、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校友们故地重游,对建筑装饰学院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巨大的变化表示感叹和由衷的自豪,感谢母校培育之恩,感谢师长的教诲之情,一起追忆曾经的美好岁月。

论坛交流,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向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向校友长期关注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向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课程改革、教学资源构建、师资队伍建设、政校行企合作、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院长陈志东主持论坛交流活动,介绍学院发展目标和方向,询问校友发展、行业发展近况,与校友们展开了活动交流。校友们在感叹学校、学院巨大发展变化的同时,与老师们一起坦诚交流,碰撞思想,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结合产业发展形势,行业管理实践,就专业建设、课程构建、人才培养、职业发展提出诸多好的建议。校庆活动以“创新发展”为主题,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起畅通的沟通交流平台,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对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