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0浏览次数:3112

9月9日上午,我校2019级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领导、31603部队承训教官以及4659名新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孙进向承训教官团授军训团团旗。梁惠作军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我校的前身是一所军校,大学生军训对于我校来说,有着更为深刻的意义。她对此次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军训中间去,坚决完成军训任务;第二,同学们要行动上严守纪律,积极参训,认真完成每一项军事技能训练,做一个有抱负、有担当的有志青年;第三,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科学训练,确保安全。

承训部队代表致辞,他希望参训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军训机会,树立“当标兵,争第一”的目标,自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磨练意志,锻炼体魄,学习部队的优良传统,养成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思想作风,令行禁止和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确保质量和安全,力争高标准的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教官代表张嵘发言,并代表全体教官承诺。新生代表建筑装饰学院建设19-2 班陈绍杰发言,表达了以积极心态迎接军事训练、全力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动员会后,2019级军训随即正式开始,将于9月22日结束。






新闻来源:学工处  虞 莉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李睿晗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