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8浏览次数:2379

9月5日上午,我校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学校2019年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以及教室文化、宿舍文化、餐厅文化建设等推进情况专题汇报。

会上,孙进指出,“以文化人”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依托,具有培养人教育人的重要作用。要提高对校园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保障“以文化人”工作有效推进;要高度重视校园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充分挖掘校园文化传统中的特色和亮点;要成立专项工作组,全面统筹、加快推进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校园八景”、纪念雕塑等文化项目建设;要强化任务分解细化,理清工作层次,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实施。

沈士德在会上指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要以学生培养为主线,注重育人实际成效;要加快建设进度,增强文化项目的实践性,努力实现“学做合一”;要将“以文化人”工作纳入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要加强相关人才储备,建设指导教师资源库,有力支撑各文化项目管理运行。

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等围绕会议主题,从文化现状、文化内涵、团队建设、育人成效、建设思路、管理机制、实践探索等方面发表自己看法,提出建设性建议。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允磊

摄影:韩旭

编辑:韩旭

审核:葛志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