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留学生的一次特殊“旅程”
发布日期:2019-09-06浏览次数:2487

为了让留学生感受徐州城市的发展变化,全方位体验“中国速度”,9月3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来自老挝、柬埔寨、科摩罗、津巴布韦等国家的12名留学生代表,来到位于和平路东延的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开启一次特殊的徐州地铁“之旅”。

留学生们一边聆听地铁站工作人员热情、规范、娴熟、标准的讲解,一边实地参观乔家湖、金龙湖、铜山路地铁站,体验徐州地铁文化。在地铁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进入站台,试乘了地铁一号线的部分路段。列车飞快地行驶着,车厢里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合影留念,分享喜悦的心情,记录下这段特殊有意义的“旅程”。

老挝留学生光明的老家目前还没有地铁,这是他第一次坐地铁,他兴奋地说:“我真的很喜欢,太便捷了,希望地铁尽快修到我们学校附近,这样在徐州求学的日子,就更方便了。”来自津巴布韦的留学生李闯则说:“徐州的地铁很舒适,来中国以后更看到中国的快速发展速度,希望自己的国家也可以像中国一样快速发展。”徐州地铁的舒适、便捷,让众多留学生赞不绝口,也对学院安排的特殊的社会实践活动感到满意和贴心。

  


新闻来源:国际学院 李梦阳

摄影:崔廷锋

编辑:李睿晗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