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师生深入徐州地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4浏览次数:2870

8月30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中国制造2025》规划,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前往徐州市地铁1号线开展“护航彭城建设,共建地铁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邵明颖老师、汪满莎老师及15名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徐州地铁工程采用的BIM、制动能量回馈、双动力打磨车、互联网票务、LTE综合承载等创新技术,并结合自身专业与正在施工的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徐州地铁运营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佳祥、团总支书记申丽亲自带领全体党员试乘地铁,体验通过安检、闸机、乘坐等流程。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走进地铁工程的一线,与施工人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不仅体验到绿色、环保、轻便、安全的徐州轨道交通,了解了我国地铁发展的先进动态,还进一步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大家意识到建设制造强国是中国完成工业化进程的必由之路,需要各行各业共同奋斗,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专业技能,争取为徐州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邵明颖

编辑:李睿晗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