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8浏览次数:4312

717日上午,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市政府文教处处长徐同波、市教育局职教处处长李乐一行来校,就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蒋兆峰与调研组成员在图书馆一会议室交流座谈。

座谈中,孙进代表学校对徐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基本办学情况与取得的成绩。沈士德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一些思考与做法,并对徐州职业教育协调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校计划牵头成立徐州市职业教育联盟,聚合徐州中高职资源,建立健全合作协同机制,形成发展合力;二是学校将充分发挥牵头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和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的作用、发挥牵头“1+X”专业试点的作用、发挥牵头中国—老挝职教协作秘书处的作用,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协同发展;三是继续着力加强邳州学院建设,做到资源共享和平台共用。

李燕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以及在职教改革中所做出的有益实践与探索,希望我校在今后的发展中积极对接徐州市六大支柱产业,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与产业发展的能力,为徐州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座谈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建筑装饰学院、智慧教室、大学科技园、射艺场。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周磊

摄影:李睿晗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