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8浏览次数:2751

7月16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全面总结2019年上半年学校工作并安排部署暑期重点工作任务。校领导孙进、沈士德、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上半年学校事业发展态势良好、成绩显著,办学成效得到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他充分肯定了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对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六大发展战略”,全力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好学校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要相信事业是奋斗出来的。学校要紧抓国家大力推进职业教育的重大战略机遇,乘势而上,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相信集体智慧是宝贵的。学校发展凝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全校上下要团结一致,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继续发力;三是要相信知识能够改变一切。全校广大干部教师要加强学习,潜心研究,及时完善工作所需的知识体系,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四是要相信大多数人是善良的。全校领导干部要胸怀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真诚坦诚对待身边同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校风政风;五是要相信吃亏也是幸福的事。全校干部教师要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和奉献精神,不计较个人得失,甘愿吃亏,比做贡献;六是要相信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及时补台,同事之间要强化协作、互信互助,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院长沈士德教授在工作总结时指出,2019年上半年学校不断深化党的全面领导,思政工作平稳有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走向纵深。全校上下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学校发展连获重要成就,专业建设稳步推进,师资建设成效显现,教育资源供给更加有力。学校不断提升科研、校企校地服务水平,招生就业工作保持稳定,学生教育培养成果不断,国际交流合作更加开阔。学校整体设计文化育人工作,校园环境建设成效显著,40周年校庆筹备稳步推进。在讲话中,沈士德剖析了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阶段性完成情况,简要分析了学校发展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强调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保障,持续加强办学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师资队伍能力,稳定做好招生就创业工作,加快校园保障建设,加快校庆筹备工作节奏,集中精力完成暑期重点工作,为全面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奠定扎实基础。

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退出领导岗位原中层干部、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王凤清 王元

摄影:韩旭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