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大学科技园开园暨校庆40周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12浏览次数:2880

712日上午,大学科技园开园暨校庆40周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副院长蒋兆峰及泉山区区委书记吴卫东、泉山区区委常委、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子仪、副区长董海林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刘海波主持。

沈士德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大学科技园依托泉山区产业优势、学校人才智慧优势和特色办学资源,努力成为深度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新技术研发基地、具有良好市场科技活力的企业孵化基地和高技能素养的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基地。以科技园开园为契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大力加强科技园建设,营造优良的创新环境,助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紧密融合,努力形成校地深度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各方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适逢我校建校40周年校庆一百天倒计时启动仪式,办学四十年,既是我们薪火相传、潜心育人创辉煌的四十年,更是努力服务区域、校企合作齐发展的四十年,我们将初心不移、接续奋进,团结各方力量,凝聚各界智慧,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五个“新泉山”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再立新功。

吴卫东代表泉山区委、区政府致辞。他指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举行开园仪式,这是泉山区与江苏建院共同发展新兴产业的重大举措,对于集聚创新资源、发展创新产业、提升放大泉山科技创新首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多年来,泉山区与江苏建院互尊互信、互利互惠,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发展关系,双方具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共建园区是合作发展的重要成果。下一步,作为园区共建方,泉山区将竭诚为建院大学科技园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创造最优越的环境,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互动融合,促进科技园发挥最大效益。

启动仪式上,吴卫东、张子仪、董海林、沈士德、魏勇、曾凡远共同为大学科技园开园揭牌。张子仪和曾凡远共同为泉山经济开发区“产业孵化基地”揭牌。董海林和蒋兆峰共同为“徐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揭牌。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英平代表在徐高校大学科技园致贺词。徐州世润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09届校友刘村同志代表园区企业发言。徐州丁木合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信电工程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仪式上,校领导启动建校4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装置并发布40周年校庆庆标。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一同实地参观了园区企业,并观摩了企业产品展示。

泉山区经发局、科技局、人保局、市监局、翟山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入驻园区的企业家代表、我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大学科技园开园暨校庆40周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院长沈士德教授讲话

泉山区区委书记吴卫东致辞

副院长刘海波主持仪式

吴卫东、张子仪、董海林、沈士德、魏勇、曾凡远共同为大学科技园开园揭牌

张子仪和曾凡远共同为泉山经济开发区“产业孵化基地”揭牌

董海林和蒋兆峰共同为“徐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揭牌

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英平代表在徐高校大学科技园致贺词

徐州世润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09届校友刘村同志代表园区企业发言

签约仪式

校领导启动校庆倒计时100天装置

与会领导、嘉宾一同实地参观了园区企业并观摩了企业产品展示

新闻来源:校企合作处 周厚思

摄影:韩旭 杨允磊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