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辽宁城建学院专业建设与师资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12浏览次数:2115

78日上午,受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我校承办的2019年暑期辽宁城建学院“专业建设与师资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三期培训班在教一楼智慧教室开班,培训时间为7天,来自该校的34名领导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副院长曾凡远、人事处处长宋丹萍、辽宁城建学院党工部部长张勇、全体参培学员以及培训班管理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曾凡远介绍了培训项目的意义和学校办学情况,突出了我校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建设举措及取得的成果,并对参训学员和承办部门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学员们满载而归。

此次培训班遴选了校内教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一线优秀骨干教师担任授课教师,内容主要有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开发、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建设、教师科研素养与能力提升、参观考察等五大模块组成。

据悉,我校已连续承办三期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与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共培训了120多名学员,我校高质量的培训和服务受到辽宁城建学院领导和教师的一致好评。

新闻来源:人事处 苗磊刚

图片提供:苗磊刚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