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黄宝玲副院长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19-07-11浏览次数:2575

710日上午,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宝玲一行40余人来校进行学生工作专题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副书记梁惠与来访客人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智能制造学院、信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孙进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对校际之间学生教育管理队伍进行交流学习给予充分肯定。梁惠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学生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近年来学生教育管理取得的成绩。学工处处长胡永、校团委副书记陈昕、信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金一分别围绕大学生教育管理机制建设、学生社团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具体举措三个方面分别作主题交流发言。

会谈前,来访客人参观了智慧教室、科技智慧城市馆、建筑技术馆。


新闻来源:学工处 虞莉

摄影:郭利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