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专业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建筑工程技术)在南通海门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10浏览次数:2174

79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专业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建筑工程技术)——基于装配化施工的教学能力提升开班仪式在南通海门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龙信集团,我校建筑建造学院、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培训教师代表、班级管理人员和来自全省20所高职院校的30名专业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代表学校向参培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协办本期培训的龙信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传达了省教育厅、省高职师培中心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总结了学校多年来承办全国和省高职国培(省培)项目的经验成果,表示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师培中心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培训工作,及时解决学员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同时,他要求参培学员能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按照省级培训项目的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希望参培教师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培训期间加强学习,加强交流互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更好适应高职教育发展的需要。

该集团副总经理何咸军对我校在集团举办本次高职院校省级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龙信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企业成就,特别是对与我校长期开展的深入广泛的校企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办好本期高职院校省级培训班,他还恳切希望在座的各位专家学者和参培老师能给集团的发展献计献策。

本期培训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海门龙信集团,主要由企业管理人员、企业技术专家、现场施工技术人员对学员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学员们将深入现场一线进行参观考察和生产实践,通过对装配式建筑设计、构件生产运输以及施工全过程的了解,着力于增强参培学员对装配式建筑的现场感知力和专业实践能力,加深学员对行业前沿先进管理方法与理念、先进施工技术与手段的了解。第二阶段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主要由思政专家、职业教育专家和相关专业教师对学员授课,着力于加强学员们的师德教育,增强职教理念,提升他们的课程开发能力和专业教学水平。

新闻来源:建筑建造学院 吴超晖

摄影:吴超晖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