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淮北师范大学国际处处长谢贤德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7浏览次数:2583

626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国际处处长谢贤德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就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留学生管理与对外汉语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副院长曾凡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曾凡远代表学校对谢贤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的历程和近期国际交流的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何斌对我校的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教育工作与制度管理以及对外汉语教学的组织等相关经验进行了介绍。谢贤德也介绍了淮北师大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国际化的战略规划。双方表示会在留学生的管理和对外汉语教学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并开展留学生学历提升方面的合作探索。

座谈结束后,谢贤德一行人参观了留学生餐厅,宿舍楼和教室等学习生活场所,对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孙瑜

摄影:李睿晗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