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新华网】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6-14浏览次数:1789

6月14日上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该校体育馆举行。该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校党委副书记沈士德,校纪委书记魏勇,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凡远,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蒋兆峰及相关部门领导,各学院院长及近4000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刘海波主持。

    典礼在激情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蒋兆峰副院长宣读关于准予2019届毕业生和留学生毕业、授予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决定,孙进书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魏勇书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曾凡远副院长为留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财会16-1班曾艳琪同学发言,总结三年来所学知识,回忆自己在学校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不舍,并代表毕业生立志将秉承“厚生尚能”的校训,运用所学的知识,勤于实践,踏实做事,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添彩。

    建筑建造学院优秀教师孙韬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孙老师衷心地祝贺同学们顺利地完成学业,开始走向社会,去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嘱托大家进入社会后要充满自信勇于担当;学会主动和自制;学会忍耐和坚强,努力奋斗为国家开创未来,为社会创造价值。

    “谢师情 报家恩”,教师代表上台接受学生的鞠躬致谢,并发表对学生的殷切希望和嘱托,希望学生们能“常回家看看”。九位学生家长代表在学生不知情的情况下上台发言,家长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谢和对孩子未来发展的期待,发言过程中学生们激动落泪。

    最后沈士德院长寄语毕业生:“今天你们穿上毕业服,花了三秒钟,拍好了属于你们的毕业照,这短短的三秒,也定格了你们三年的时光……”沈院长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历程并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在离别之际,为全体毕业生送上嘱咐和希望:一是坚持初心选择,擦亮人生底色。选择要慎从、初心要坚守、目标要坚定。二是坚持向上斗志,丰富人生色彩。坚持昂扬的斗志,勇攀高峰,面对环境变化,不断改变自己、成就自我。三是坚持拼搏精神,赢得人生成色。每一个人都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技能,努力做自己的强者,争取个人成长的更大进步。最后沈士德深情寄语,“请带上母校的祝福与嘱托,不忘初心,向下一站出发!愿你们继续用拼搏与汗水,创造出更加亮彩的人生!”,并祝同学们前程似锦,生活美满,幸福安康!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奏唱《毕业歌》,送别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和《光明》,在大家对母校的眷恋和祝福中,典礼落下了帷幕。

     新闻链接:http://www.js.xinhuanet.com/2019-06/14/c_1124624042.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