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7浏览次数:1583

511日—15日,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此次考试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织部署,徐州市财政局会计处组织实施,我校负责具体承办,共设有15个考场,10个批次,20门次,参考人数达到21100人次。

考试期间,曾凡远副校长陪同国家财政部、江苏省财政厅和徐州市财政局领导进行了多次考场巡视。上级领导对我校细致的考试组织、严格的考务管理、规范的流程管控、周到的服务保障、详细的应急预案等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此次考务组织,展示了我校师生员工积极向上、认真负责、团结合作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也显示出我校组织、承办大型考试的能力与实力。

新闻来源: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陈益武

图片提供:陈益武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