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建筑建造学院代表队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05-16浏览次数:2502

511日,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由建工17-10班宋厚志、祁昌朋组成代表队参赛,刘海波副院长和创新创业学院、建筑建造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为代表队鼓劲,经过激烈角逐,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等105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大赛由建筑识图、建筑绘图、结构绘图等三部分组成,需要完成60张二号图纸识图,在此基础上完成70道选择题、8张建筑和结构绘图,大赛历时5个小时。比赛内容涉及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高层建筑等建筑工程目前所有领域,是选手的识图能力、识图熟练程度、CAD绘图水平、智力体力的综合比拼。

新闻来源:建筑建造学院 方桐清

图片提供:方桐清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