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联合泉山区开展全国“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浏览次数:1509

20195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日期间科普宣传工作,511日下午,我校联合泉山区以“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为主题,在西操场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泉山区政府副区长刘明、我校副院长蒋兆峰出席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保卫处向师生及泉山区居民代表进行了“防灾减灾十法则”等防灾知识宣传,并发放宣传单页。举办了消防救灾能力比赛,我校和泉山区共18支代表队参赛,通过接力灭火、快速接力穿消防服、紧急救援、两盘水带连接、逃生体验五个项目的激烈比拼,我校印刷厂代表队获得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是向广大师生宣传防灾救灾知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师生的消防应急处置水平,增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消防减灾意识,提高应对灾害的自救互救能力。

新闻来源:保卫处 刘翼

图片提供:刘翼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